小乌龟滑溜溜通告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新院彩虹兵团办成长营 利丰港培华146学生参与

新院彩虹兵团办成长营 利丰港培华146学生参与

(实廊1日讯)新纪元学院彩虹兵团日前为利丰港培华独立中学的初一及初二的学生,举办了一场3天2夜彩虹计划七之“永不放弃”中学成长营,获得该校146名学生参与。

活动由新纪元学院学生事务处主催,培华独中主办,彩虹兵团所协办。活动内容包括认识自己、生涯规划、多元智慧、两性教育、美化校园、团体公约、团体动力及大地游戏等。利丰港培华独中署理董事长王坤泉和校长陈淑菁,受邀为活动开幕。

由于彩虹兵团属于非营利学生组织,需向社会大众筹措活动经费。在此次活动中,该团获得了亚罗士打吉华独立中学董事会的捐献之外,团员也到森美兰芙蓉中华中 学、波德申中华中学、巴生光华独立中学、亚罗士打吉华独立中学向学生募款,并向《星洲日报》征求600份报纸义卖,以筹足活动经费。

培华独中校长陈淑菁在成长营开幕时,赞扬彩虹兵团的成员,在忙于课业之余,不忘为华文独中服务及奉献。

要学习彩虹兵团精神

她提醒学生紧记自己是接受华文教育的独中生,也是中华文化传承人,将来要学习彩虹兵团精神,只为付出,不求回报,让我国的华文教育发扬光大。

成长营营长陈培文表示,新纪元学院彩虹兵团专为华文独中服务,团员来自全马各地。过去皆在东马小型独中办中学成长营,此次是该团首次在培华独中踏出了关怀西马独中的第一步。

彩虹计划至今已迈八第七届,团员曾到过砂拉越西连民众中学、诗巫公民中学、吉兰丹中华独立中学及砂拉越泅里街民立中学,并预计于今年11月前往班台育青中学进行服务。

\

没有评论:

属于彩虹的故事